News / 最新消息


西班牙DEKTON帝通石 by Cosentino

2019.3.14



帝通石官網 (請點入)

 

我們銷售各式DEKTON帝通石產品,門市亦有豐富的DEKTON實品展示,並提供您客製化的服務。

- 章記衛廚 -     
 



帝通石 DEKTON

西班牙帝通石DEKTON為專利成品,主要成分包含矽酸鋁(aluminum silicates)、非結晶型態二氧化矽(amorphous silica)、石英(quartz)、結晶性二氧化矽(crystalline silica)、鋯石(zircon)和無機顏料(inorganic pigments)等。

帝通石DEKTON採用獨家粒子燒結技術,加速天然石材原需經過幾千年的高溫和壓力所變質變化的過程。此技術綜合了所有 最先進技術產業中的創新程序。這是技術和產業的一大躍進,使人們擁有新的技術過程、創新的材料和領先的產品。

經過帝通石DEKTON獨家燒結技術和超緻密過程,即使在電子顯微鏡下,板材的零孔隙度仍是毋庸置疑的。就DEKTON而言,既無孔隙,又沒有瑕疵所造成的緊繃張力或薄弱點,標示著帝通石DEKTON與他者的差異。




 
 

 

 

Ultracompact Technology

"超緻密技術" 是關於材料的力學特性。高水準的壓製技術明顯促成石材的低孔隙度,使產品容易維護、壽命延長。 帝通石DEKTON的一切皆特殊非凡。首先在它的發展過程中,我們將原料燒結做為基本組成部分,以全程監視整個製程和粒子的特性。該製程採用多達16種不同的裝修技術,使產品擁有3D設計模型和琳瑯滿目的美感選擇。

 

下方影片 (點入三角形播映鍵可觀看):帝通石DEKTON性能測試


 

 

 為何選擇西班牙DEKTON®帝通石檯面?
 


抗彎曲度強

擁有多於花崗岩五倍的抗彎強度,帝通石DEKTON可以在相當的長度上安裝更薄的材料,並可做出多達30公分不需任何支撐的檯面,中島及吧檯。又因帝通石DEKTON具有高抗壓強度特性使得它成為一種理想的材料能運用在人行道,路面磚及車道。

吸水率趨近於零

帝通石DEKTON是極低孔隙的,而且永遠不需要密封。他自然就能避免液體和油漬滲透進入表面,不需經常維護也可以輕鬆清理。

色彩持久

製造帝通石DEKTON的程序讓我們能夠控管染色和裝飾材料,給各個板材更佳的顏色一致性,製造出長壽且不會褪色的產品。

尺寸牢固 不易變形

帝通石DEKTON在尺寸跟厚度上的穩定性使其非常容易安裝。

抗UV

帝通石DEKTON高度抗UV,不會因為時間經過而褪色或裂蝕,使得他非常適合利用於戶外。

高耐刮性

帝通石DEKTON是目前市面上最耐刮的表材,即使刀面滑過表面,帝通石DEKTON也不會有任何損傷。但我們仍然建議使用鉆板來保護您的家庭用具。

高耐污性

當其他表材只能抵抗污漬,帝通石DEKTON能夠完全避免污漬滲入。即使是最頑固的污漬例如酒、咖啡、麥克筆以及鐵鏽,都能夠輕易地清除。由於帝通石DEKTON有著極低的孔隙率也沒有樹脂成分,他能夠抵抗化學清潔劑。常用的家庭化學製品例如漂白劑、去漬劑或是烤箱油汙清潔劑就算濺到帝通石DEKTON上面也不會對這個材料造成傷害。

高耐熱性

帝通石DEKTON即使遭遇高溫也不會因此燃燒,變得燒燙或是破裂。熱鍋或是慢燉鍋可以直接放在帝通石DEKTON上面也不用擔心帝通石DEKTON會因此受損。

高耐磨性

帝通石DEKTON比起花崗岩要更加耐磨損,因此對於頻繁使用的商用空間地板來說會是很理想的選擇。其他的材料可能會因為時間而磨損,帝通石DEKTON的完成面能夠在長時間正常使用下保持完整,而且不需要重新鋪設或是打磨。

高耐凍性

帝通石DEKTON的低熱膨脹係數使得他能夠避免因為高溫或寒冷而熱脹冷縮。他能夠自然抵抗冰塊和解凍的寒冷,因此適合在最冷的環境使用。


 



 



 

大尺寸 / 規格多元

由於帝通石DEKTON的尺寸(320x144 cm)和輕薄度,在廚房、浴室、外牆、內牆以及地板都有無限的機會創造新的設計。 
 
帝通石DEKTON總共有四種不同厚度,根據安裝、設計和效果所需的不同,可選擇8mm、12mm、20mm到30mm的厚度。
 





 


店長的話...
章記衛廚是 DEKTON®帝通石 的特許經銷商(Authorized Dealer),門市有多款檯面實品展示,並提供您各式客製化的DEKTON®帝通石產品,包括:
浴廁:洗臉盆檯面 / 浴缸檯面及牆板
廚房:廚具檯面及牆板

 我們的接案經驗豐富,提供您從丈量、規劃、估價、設計、到施工的整體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),並且能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選擇(One-stop Shopping),歡迎您來店參觀洽談!


 

© 2019 章記衛廚 All Rights Reserved